尧九

wb:ww尧九
wland:88347

【龙族】欢迎回家(一)

预警

龙族同人,温馨路线,时间线接龙2夏弥死后,主角团那边龙3设,青铜双子为主,其次是耶梦加得,确定的cp是非泽,个人感觉诺顿与小康之间的羁绊已经不是简单的爱情亲情能概括的了,是一种唯一指定的关系(诺顿哪天要是提出想和小康滚一下,小康只会呆萌问那是什么,和抓着床单啜泣的)。

龙族没看多少,诺顿和小康死的挺早,私设如山(毕竟都把死的写成活的了),ooc在所难免,世界树拟人,与黑王互为死敌,就是对方没了会放鞭炮庆祝的那种,主角团笔墨不多但有,路明非不是黑王,写点平淡故事(?大概)

诺顿与老唐,个人倾向是一个有意识的高等生物,他的记忆与自身血脉对其在外表现的影响是直接的,老唐只是诺顿的一部分。

以上,谢谢谢谢谢谢(江南老贼还我诺顿还我小康!)

——————————



“哥哥————”

似乎是从远方飘来的轻呼,是谁——?诺顿模糊的意识缓慢的思考辨认着,那是,如此的熟悉,只是听着就感到满足,却又不受控制的使自己被酸涩填满,被悲痛压的喘不过气。

是谁—————

“不……康斯坦丁!”口中细声喊着的诺顿猛地坐起身,在一旁安然入睡的康斯坦丁也被惊醒,他看着神色阴沉的哥哥熟练的靠过去,搂着哥哥的脖颈,将自己整个都塞进哥哥的怀抱。慢慢的,他像以前一样拥紧自己,诺顿有些急促的气息喷洒在康斯坦丁的肩颈上,温热的掌心按在康斯坦丁背后,他感受着哥哥轻柔的安抚和确认,“哥哥,我还活着……”康斯坦丁小声的在哥哥耳畔说着,顺便蹭了蹭哥哥的脸颊。

诺顿直起身,一只手捧着康斯坦丁的脸颊婆娑,醒了醒神。看着掌中一如既往乖巧似幼猫的康斯坦丁,心下阵阵熨帖满足。“康斯坦丁……”诺顿呢喃着弟弟的名字将其抱起,为其更换衣物。

“哥哥,今天我们要出门吗?”康斯坦丁目光追随着诺顿穿衣的动作,口中询问着哥哥今日的安排。

“耶梦加得醒了,去见世界树。”诺顿语气平淡的回复,手下动作不停,整平最后的袖口就将坐在床上的康斯坦丁抱入怀中,推门而出。

入目即是一片汪绿的原野,有着几色的花丛点缀,诺顿看似毫无方向的乱走,不一会,一个四方茶桌出现在了面前,耶梦加得已经就坐,百无聊奈的玩弄着水杯。诺顿脚步不停走上前去,在耶梦加得对面坦然入座,闲适的为自己和康斯坦丁倒了杯茶。

“诺顿,”耶梦加得放下茶杯,用手撑着脸颊看着康斯坦丁。“真没想到,我们居然还能再见面,真是,那些混血种要是知道我们又活了会不会很生气?”

诺顿没搭理她,自顾自的给康斯坦丁剥着放在小桌上的葡萄。

“不过还是你比较惨吧,一觉醒来不仅被混血种抄了老家,就连康斯坦丁也被偷了,最后还被射杀在自己眼前,”耶梦加得有些恶意看着诺顿,嘴角的笑就没停过,“真是没用啊,龙—王—诺—顿!”

在诺顿怀中的康斯坦丁拧眉,抿着唇看向诺顿,手中捧着的茶杯一下火化成粉末。

“是啊,我也以为你真能吃了芬里厄,君临天下。”诺顿淡然的回呛,将剥好葡萄的碟子放在康斯坦丁手边,又重新给康斯坦丁倒了一杯茶水放着,满心看眼都是康斯坦丁,对耶梦加得的话丝毫不放在心上。

“嘁,”耶梦加得嗤笑出声,转头看向远方。

桌旁有风吹扶,一头及地青丝的白衣女子出现,“怎么就吵两句就不吵了,小康最近休息的好吗?”

“身体已经基本复原了,谢谢您的关心。”康斯坦丁看向女子,懵懵然如实答道,他对女子身上的力量感到亲切,而且,他和哥哥能够再次见面也多亏了她,所以他并没有什么抵触情绪,甚至是颇有好感,她救了哥哥啊。

女子眯眼笑出声,伸手想要揉康斯坦丁的头,被诺顿“啪”的一巴掌打开,女子看着诺顿轻啧出声,又对着康斯坦丁笑着称赞,“小康好乖好乖——”

“世界树,”诺顿抓住再次伸出手的世界树的手腕,语气有些无奈。对面的耶梦加得看了小声不屑道,“死弟控。”

“成成成,说正事说正事,你们现在都恢复了,是想回尘世还是跟着我住,任你们选嘛?!”化为女子的世界树一脸无所谓的开口,在康斯坦丁的葡萄碟子里拿了几个放入口中。

耶梦加得陡然愣住,继而“唰”的起身,两手“pia”的一声重重的拍在桌子上,桌上的器具都抖了两抖。“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还能回到人间?死了还能再活过去?你的权利这么大吗?起死回生不说,还可以再出现?”

世界树扶正了一个刚刚被震歪的茶杯,“你是不是没看我留在你房间的那张纸。”语气有些许不善。

耶梦加得不吱声,诺顿看戏,康斯坦丁在扶正其他被震倒的器具。

“那么大个给耶梦加得看不到吗!?你知道这件事有多费口舌吗!”

“你什么也不知道也还在这和我们坐的住!”

世界树一脸无语,看着喝茶的诺顿突然就不顺心了,“诺顿,你给她说。”

诺顿挑眉,倒也没拒绝,启唇,“当年四大君主的诞生并非黑王独自完成,世界树无法传承血脉,黑王提出其分割血脉与权能,世界树分割灵魂与其伴生权能,协议八个后代一方一半,这是黑王吞噬世界树的计划之一,世界树当时不知道他葫芦里卖了什么药也同意入局,结果是世界树不仅根差点被咬断,后代也没带走,逃回去修养了。”

“等等等等,黑王覆灭的时候我也还是在后面推了一下的,不看着那死小子没了我真的休眠都不踏实,我还是挺强的,而且我的种族是真的无法自己繁衍后代。”

诺顿有些好笑的看着世界树辩解,把话语权交给了她,“等我的根长的差不多然后去找你们的时候,可能当时为了给自己报仇分给人族的力量真的太庞大的,总之就是我没想到你们俩就这么没了,复活你们其实就挺麻烦的,但我还是可以给你们一个重新的选择。”世界树不疾不徐的给耶梦加得解释原因,但这在耶梦加得看来简直莫名其妙,她并不能理解世界树对他们产生的那种情感。而世界树似乎也不需要她理解。

“那我现在的力量呢?双生子缺陷怎么解释?”

“你们的缺陷和我没关系,我也没办法,黑王的诅咒吧,他不会允许比他更强大的存在出现,至于你现在的实力,我只能说,你们现在的身体都是世界树的枝丫,以前黑王分割的言灵,能用,但肯定不及你们之前那么强,嘶,你为什么不看信!”世界树不耐烦的回答,耐心已经告罄了。

“最后一个,你赋予的权能是什么。”

“新生。”

“什么玩意?”

“新生啊,能让万物生生不息的那种啊,”

“????”

“不然你以为她当时为什么差点被黑王给咬断了根。”诺顿在一旁不咸不淡的开口。

“咳咳咳咳———”

“也不用这么悲观,你们试试转换嘛,虽然没有龙族血脉天赐的直接,但世界树的权能是世界万物的基础啊,我相信你们。”世界树满脸真挚。

“行了,都清楚了,快点决定吧,别给我啰啰嗦嗦了,回尘世还是跟着我住。”

风吹着葱绿草尖,不同命运的大门向着诺顿和耶梦加得打开。

良久,只听到婆娑着康斯坦丁手背的诺顿开口,“我只想和康斯坦丁安静的生活,不想再被打扰了。”

“和我住咯,那就是,在我这肯定没人能打扰。耶梦加得呢?”

“回人间。”

世界树听到后抬头看她,再一次问道,“确定吗?”

“我确定。”耶梦加得坚定的眼神看着世界树。

“芬——”“我会照顾好他,我确定。”

“那行,我明白了,回房间和芬里厄好好休息一晚吧,明天再睁眼,就是在人间了。”

耶梦加得眼神复杂的盯着世界树看了会,把不知何时填上的茶水饮尽,小声道了句谢,就转身离去了,几步的距离,就不见了她的背影。

“那我们也先行一步。”诺顿放下茶杯,抱着康斯坦丁准备起身离开。

在愣神的世界树开口,“你不是要跟我住吗,你先行哪一步啊?”

“回房间啊。”

“回个屁的房间啊,我又不住在这。”

世界树也起身,拉着诺顿的臂膀,一瞬间,便置身于一个颇有年代感的四合院中,“在那儿住着真的太无聊了,那儿什么都没有,诺顿,你信我,”世界树嘻嘻哈哈,在跟前独自开朗,完全没有考虑诺顿此时心中的排江倒海。

随后又不知道在哪掏出了一个手机,拨通,“陆姨姨,我回来了,嗯嗯,我在家里了,没事没事,你明天过来就行啦。”

“高崽,你爹回来了,这次你爹的两弟弟也回来了,明天一起吃个饭给我弟接风呀。”

诺顿忍无可忍,最后狠狠的踹了世界树一脚。

世界树也不在乎,拨完几个电话后就在前面给诺顿领路。“给自己重新取个名字,明早给我,姓时,时间的时。”

世界树在一扇门前停住,她转头看着诺顿的眼睛,叫他的名字,

“诺顿,”

又蹲下身与牵着哥哥手的康斯坦丁对视,笑着牵住康斯坦丁的另一只手,“康斯坦丁!”

接着悄悄用神力打开门,门后的世界逐渐清晰,世界树珍重的说着,

“欢迎回家————”



tbc

ps.世界树这种小把戏也就在小康这里有用,是真的很想青铜双子有一个安稳的家啊。心梗了几天了,以及讨饭ing,妈咪,饭饭,饿饿,

尚在世界树心的夏弥发出灵魂质问:“没有人为我发声吗?都是回人间还玩这么一出?”

评论(3)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